窮人救星!Laowa 推 Sony 專用「零變形鏡頭」

| Gensan | 24-08-2017 18:47 | |
窮人救星!Laowa 推 Sony 專用「零變形鏡頭」

Sony a7 系列及 a9 一向追捧者多,但 FE 鏡頭售價向來高昂,於是無形中令一眾副廠鏡有了生存空間。國產鏡廠 LAOWA(老娃),近日便推出了一支 Sony E-Mount 專用的全片幅廣角鏡頭 15mm F2 Zero-D FE,定價 $5,900,以超廣角 FE 鏡來說,此售價可說是相當抵玩!

本地的 Rainbow Store-Camera 表示此鏡近日已返貨,頭 10 位顧客會獲得贈送原廠 72mm ND1000 + UV + CPL 濾鏡各一片,而為刺激銷情,老闆更表示會再私人贈送一支價值 $340 的 Manfrotto 12 顆 LED 攝影攝錄兩用燈。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近年積極推出新鏡的 LAOWA,去年推出了第一支號稱「零變形」的廣角鏡 12mm F2.8 ZERO-D LENS,提供 Canon、Nikon、Sony E、Pentax 及 Sony A 接環版本,定價 $6,600。今次的 15mm F2 Zero-D FE,廠方稱是「世界上最廣角之 Full Frame 用 F2 鏡頭」,而型號中的 FE 顧名思義只為 Sony a7 系列及 a9 的可換鏡相機用家而設,A-Mount 的大機用家只能望鏡興嘆了。 

窮人救星!Laowa 推 Sony 專用「零變形鏡頭」

順帶一提,跟今次的 15mm 新作相似,此前 LAOWA 亦推出過一支專為 Micro 4/3 接環而設的超廣角鏡 7.5mm F2 M43,等效焦距 15mm,定價 $3,500,對焦方式同樣只提供手動對焦,但考慮到這個價位,也沒有甚麼好投訴了。

Source: Rainbow Store-Camera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