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像分析實時調整銷售策略

| Brian | 23-08-2017 15:32 | |
視像分析實時調整銷售策略

【e-zone 專訊】目前環球零售市場談的是即時調整反應,並不是只服務單一客人的多元環境,這情況下包括面部辨識等科技即能大派用場。佳能(Canon)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與總經理陳志剛(圖左)指出,「People Count」科技也可與時並進,協助店鋪在相同的人流之下,微調策略即可提升銷售。他舉例稱,很多情況依然依靠網下(offline)銷售收入,而在網上收集數據後,再融入業務分析不屬新事物,更透露在亞洲區有快餐店作相關科技測試,發現不同性別顧客對食材與飲品喜好,可在他們未落單時預先準備產品,加快排隊點餐時即製食品的等待流程。

為了回應客戶相關的數據分析需求,早前 NTT Com Asia 與佳能合作,前者會負責相關數據中心的資料儲存與運算平台支援。NTT Com Asia 企業方案副總裁陳兆恒(圖右)表示,目前該公司在本港設有 3 個數據中心,當中 FDC2 更達較高的 Tier4 級數,可提供穩定可靠的服務水平。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