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鴿 10 號波】香港多區風暴影片合集!網民:杏花邨現「明日之後」

| Kay | 23-08-2017 12:06 | |
【天鴿 10 號波】香港多區風暴影片合集!網民:杏花邨現「明日之後」

天文台今早 11 時的風暴消息如下:「未來數小時,天鴿最接近本港,在香港以南約60公里地方掠過。颶風正影響香港南部地區,隨著天鴿移向珠江口西面,本港將會逐漸轉吹東南風。預料十號颶風信號會維持數小時。」。因此難怪香港多區居民均表示「吹到正」、「真係好大風」,並於不同 Facebook 群組上載風暴影片,的確隔住個 mon 都有如置身其中,加上香港高樓大廈眾多,居於高層單位,又或者是山上的朋友,更是很久都沒試過這樣大風。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例如有位居於 70 樓的朋友,拍著窗外滂沱大雨、風聲凜凜的景色,已覺得天鴿力量之強,的確不能說笑。能夠跟其媲美的,尚有杏花邨的「明日之後」、昇御門「讓外牆工程吊船飛」、沙田城門河海水倒灌等「壯麗景致」。不過大家現正安坐家中觀看以下影片也還好,切勿妄顧安全地走在街上感受風暴氣息啊!

70 樓外的風暴:

昇御門「讓外牆工程吊船飛」:

10:20—嘉亨灣:

杏花邨「明日之後」:

沙田城門河海水倒灌,隧道水浸:

Source: 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Faceboo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