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店舖分店颱風營業時間圖 落波時間 = 開店時間?

| Kay | 23-08-2017 10:11 | |
網傳店舖分店颱風營業時間圖 落波時間 = 開店時間?

天文台早上 9 時 45 分宣布:「颶風正影響香港東南部地區,隨著天鴿移向珠江口西面,本港將會逐漸轉吹東南風,而颶風亦會影響本港其餘地區。預料十號颶風信號會維持數小時。」雖然如此,不過未必在颱風期間,所有打工仔都可安坐家中休息暫避,例如網上流傳一張的「機場分店颱風營業時間圖」就表明,「機場分店維持正常營業時間,如常開門營業」。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除此之外,這張「機場分店颱風營業時間圖」也列明,除下 8 號風球後,指定分店需即時開門營業,如 9am 除下風球,等於 9am 要營業。同時又有另一例子說明,指定分店除下 8 號風球後,需於 1 小時內開門營業。

沒錯,香港雖然有不少前線打工仔,是需要在颱風期間如常工作,不過現在正值 10 號颶風,風暴訊號也會維持好一段時間。作為僱主,也應考慮員工的安全,是否真正有上班打卡,亮個靚相的必要。畢竟颱風期間可能沒車搭之外,找到的士也可能「另收附加費」。

Source: 腦細 Secrets Faceboo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