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足全日!首爾將推出 24 小時地鐵

| shiuhk | 13-12-2017 13:25 | |
玩足全日!首爾將推出 24 小時地鐵

香港人無時無刻都想去外地旅遊。難得有假期,可以去玩幾天,很多人都會十分勤力。一早就爬起床,然後玩到半夜才回去酒店。然而,並不是大家想玩就玩,因爲當地未必有適合的交通工具讓你安全夜歸。近日韓國首爾考慮到這個問題,所以打算最快於 2018 年推出首爾 24 小時地鐵!

其實,首爾早在 2013 年開始推出在凌晨時段才行駛的「貓頭鷹公車」,但民衆、旅客需求似乎依然未能滿足。於是,就決定參考英國倫敦,向最方便、人流最密集的地下鐵埋手。英國倫敦現時在星期五、六,地下鐵的服務時間會延長至 24 小時,而首爾似乎打算採用一樣的做法。將 1 號至 8 號線的服務在指定日期延長至 24 小時,估計實行計劃的話一年可以得到 6,000 億韓圜經濟收益。不過,想去首爾旅遊的朋友就要等一下了,因爲計劃最快會在 2018 年才實施。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玩足全日!首爾將推出 24 小時地鐵

Source:habkorea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