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官遲到被見工者粗口問候?網民:講真話抵請

| shiuhk | 16-08-2017 19:55 | |
面試官遲到被見工者粗口問候?網民:講真話抵請

想求得一份好工,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以往,第一印象很多時候都會由見面那一刻開始評估。但現在科技這麽方便,可能從見面之前,在 Facebook、Whatsapp 對話就已經開始評估。近日,有一位見工者就在見工前犯了一個重大錯誤,就是發錯信息!

事緣,事主將為一個求職者面試,但事主就比約定時間遲了 10 分鐘左右到達公司。見工者當然爆氣跟朋友抱怨,在 Whatsapp 粗口罵事主。然而,這條信息最終並不是發了給朋友,而是錯發給事主。雖然,事後求職者立刻向事主道歉,之後亦有繼續等事主回來完成見工面試。然而,事主就有點迷茫地上網求問「新同事見工,請定唔請?」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網民的意見就十分兩極,有人就認爲求職者還沒有見工,就已經講事主壞話,不值得請;然而更多網民就覺得「抵請!」因爲事主遲到的確有錯在先。求職者有時間觀念,而且敢作敢為勇敢道歉,十分不錯。有網民更加抽 Celine 爸爸水,說求職者「十分誠實」、「肯講真話」,是一個人才。

其實,事主之後就留言,說求職者當時並沒有因發錯信息,尷尬而放棄面試,而他面試表現不錯。另外,事主到達時亦因自己遲到而向求職者道歉,看來事主亦是一個懂得欣賞優點、勇於承認錯誤的人。不知道最後有沒有聘請這位求職者呢?

面試官遲到被見工者粗口問候?網民:講真話抵請

Source: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