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屋價單】上車置業!7 萬首期梅窩做業主?

| Hin | 16-08-2017 16:13 | |
【居屋價單】上車置業!7 萬首期梅窩做業主?

人人望上車置業,居屋可以話是大家的首選,今期新居屋價單出爐,最平單位只需付 7 萬元首期,即可一完上車夢,大家是否好想知係邊到呢?

它就是位於大嶼山梅窩銀鑛灣路 15 號的銀蔚苑,該單幢大廈設有 170 個單位,而最平的是 1 樓 13 室,實用面積 381 平方呎,售 139.82 萬元,呎價為 3,670 元,假如你是綠表申請人的話,只需付 5% 首期即大約 7 萬元就可以上車。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不過,據知銀蔚苑的屋苑內設有一道長達 60 米的阻隔泥石屏障牆,表示該地段有機會受山泥傾瀉及巨石下墜影響,而業主是需要承擔其保養費用,包括清理山泥傾瀉的泥石。此外,該幢單位並沒有咸水供應,屋苑用淡水作沖廁用途,水費因此有機會增加。而由於銀蔚苑屬偏遠地區,雖有 170 個單位,但其管理費或有機會較市區居屋單位貴,但相信應平過當年大澳居屋天利苑每呎 4.27 元的管理費。

【居屋價單】上車置業!7 萬首期梅窩做業主?

Source:hket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