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本免費上網 15 天!東京成田機場派上網 SIM 卡

| Hin | 15-08-2017 16:19 | |
遊日本免費上網 15 天!東京成田機場派上網 SIM 卡

免費 Wi-Fi 又怎及得上用數據 SIM 卡上網般方便。去日本旅行,大家可能會在「鴨記」買上網漫遊卡,但現在你可在日本機場免費取得上網卡。這個由 WAmazing 推出的免費上網 SIM 卡服務,最近就由只對應 iOS 裝置,擴展至 Android 裝置,取得免費上網 SIM 卡,即可在日本全國境內使用,而首 500MB 數據用量是免費,有效期為 15 日,如用完可額外付費購買數據用量。

雖然這個 WAmazing 免費日本上網卡免費供應給香港、台灣的用戶使用,但仍有多項細節需要留意。現時 WAmazing 僅在東京成田機場提供免費領取服務,而用戶亦要於 2 個月前下載其 app 登記註冊,方可領取免費上網卡。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遊日本免費上網 15 天!東京成田機場派上網 SIM 卡

領取 SIM 卡方法亦相當簡單,大家下載 WAmazing app 註冊登記個人資料後,在抵達成田機場時,利用其 QR code 在專櫃作掃描,即可免費取得 SIM 卡套裝,並取得有效期 15 日的 500MB 數據用量,假如用完的話,可依據需要購買數據用量,500MB 售 999 日圓(約 HK$71)、1GB 售 1,499 日圓(約 HK$106)、1.5GB 售 1,999 日圓(約 HK$142)。

Source:apps.wamazing.jp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