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搭飛機!戴 VR 免費同步睇 Coldplay 演唱會

| Ching | 11-08-2017 18:36 | |
不用搭飛機!戴 VR 免費同步睇 Coldplay 演唱會

能夠看偶像的演唱會相信是不少粉絲的願望。不過,很多熱門歌手都不會在香港開辦演唱會;就算是香港歌手,門票亦瞬即售清光。以往粉絲們可能會想盡辦法搶購門票:早幾天排隊、買黃牛飛、內部認購等等,但現在只要戴上 VR 就能夠近距離聽偶像的演唱會了,這次的主角更是英國天團 Coldplay!

【熱門消息】

【熱門消息】

Samsung 與 Live Nation 為了讓世界各地的粉絲都能夠直擊 Coldplay《A head full of dreams》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推出了以 Samsung Gear VR 看演唱會的服務。只要粉絲透過設備載入 Samsung VR 平台就能夠以最佳位置觀賞演唱會。以 VR 觀看演唱會費用全免,直播更遍佈全球 50 多個國家。

不用搭飛機!戴 VR 免費同步睇 Coldplay 演唱會

上年 12 月,王菲的《幻樂一場》演唱會都提供 VR 直播服務。門票最貴售至 $7,800 人民幣,但以 VR 觀賞就只需要 $30 人民幣。不過,用後評價好壞參半,現場的音樂與觀眾的熱情始終不能以 VR 代替,但對於只在異地開演唱會的偶像粉絲來說,能夠這樣近距離觀賞,也是折衷的做法。

Coldplay 演唱會的 VR 直播將會在香港時間 8 月 18 日早上 9 時 30 分開始。要上班的朋友也不用灰心,因 Samsung 提供 7 天的重播服務。雖然觀看演唱會費用全免,不過粉絲們也要先購入 Samsung Gear VR 才能夠享用這個服務。

Sourece:Samsung

V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