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踢走 Netflix 自建服務

| Patrick | 09-08-2017 13:04 | |
迪士尼踢走 Netflix 自建服務

【e-zone 專訊】擁有大量動漫角色版權的華特迪士尼 ( Walt Disney),宣布將於 2019 年終止跟 Netflix 的合作關係,並會於 2018 及 2019 年先後推出 ESPN 及 Disney 串流服務。

擁有大量內容的華特迪士尼,除了熟悉的卡通人物角色外,亦有 ESPN 及 Marvel 品牌,在公布季度業績之餘,該公司亦表示收購消費者的串流技術方案商 BAMtech 大部分股權,並宣布於 2018 年推出多頻道的 ESPN 服務,並計劃 2019 年會推出 Disney 頻道,但服務名稱仍未透露。不過新聞稿的另一闗注點,是華特迪士尼宣布於 2019 年財年終止跟 Netflix 的關係。

據悉,今次華特迪士尼終止 Netflix 合作,意味相關電影及劇集會下架,暫時知道的是 Marvel 系列的作品仍會保留。

另一邊廂, Netflix 亦公布收購漫畫出版社 Millarworld ,是該公司首次收購,亦是繼時代華納收購 DC Comics 、華特迪士尼收購 Marvel ,第 3 家美國漫畫出版社被收購。Netflix 在新聞稿強調 Millarworld 收購主要是知識產權方面。Millarworld 的角色較為人熟悉的是曾拍成電影的《Kick Ass》(特攻聯盟)。可以預期,Netflix 日後會善用它作為自製節目的藍本。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