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Travis Kalanick 鐵定落車

| Brian | 08-08-2017 16:31 | |
Uber Travis Kalanick 鐵定落車

【e-zone 專訊】當年蘋果 Steve Jobs 不敵權力鬥爭,曾經短暫離開自己一手一腳創立的蘋果電腦,今天歷史又再重演。優步(Uber)聯合創辦人 Travis Kalanick 面對類似困境。自從 Travis 在 6 月「被放假」兼辭去 CEO 一職後,有報道指出他一直希望找機會重返公司的管理層,事實上大部分 Uber 員工深明 Travis Kalanick 性格上或有缺憾,但認為他始終是「一手一腳」帶領公司由零開始,無疑是目前最合適的人選。

可是這個由內至外的宣傳攻勢,到頭來未竟全功。Uber 另一位聯合創辦人兼董事局主席 Garrett Camp 態度堅決,在美國時間周一更向員工發出電郵,強調 Travis 不會再回來之外,更指一直在聘請一位新的世界級 CEO 加盟公司。

Uber 創辦歷史,源於 Travis Kalanick 與 Garrett Camp 在 2008 年一個下大雪的傍晚,在巴黎無法截到的士而開始。今天 Garrett 正式決定把 Travis 踢出車廂,旁人當然對這個結局心傷不滿。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