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便便超創新!67 個新 Emoji 將登陸 iOS

| Kay | 07-08-2017 16:54 | |
傷心便便超創新!67 個新 Emoji 將登陸 iOS

外國傳媒雖然對新上映的《Emoji 大冒險》一致狠下負評,但不能否認的是,以獨當一面的 Emoji 作為電影主角,的確是前所未有,同時也意味 Emoji 的確成為不少人類生活溝通中的必備元素。當然,Emoji 的發展,也會跟科技一樣與時並進,於下年的 iOS 作業系統中,就會增設 67 個 Emoji,讓大家發送訊息時,更能以 Emoji 傳情達意。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由於 Apple 沒於 iOS 11 beta 引入 Unicode 10 的新 Emoji,因此預計 Apple 會於下年正式推出 iOS 11.X 以上版本之時,才一次過大更新為 Unicode 11 的 Emoji,加設多達 67 個新 Emoji。縱使現時距離新增 Emoji 表情符號尚有一段日子,但現時已有部分 Emoji 在網上流傳,如大圖所見的有嘴角向下的傷心便便、滅火筒及派對頭等。至於其他新增的得意 Emoji,於 9to5mac 所刊登的名單,就有龍蝦、芒果、月餅、行李、卷裝廁紙等。

Source: 9to5mac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