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喜搭的士問算術?司機唔找零頭惹爭議

| Siu Yeung | 04-08-2017 23:14 | |
王喜搭的士問算術?司機唔找零頭惹爭議

相信不少香港人,都對的士服務頗有怨言,除了拒載、不禮貌等問題外,也有人不喜歡的士司機不願找「零頭」的問題。早兩日,王喜乘的士後,便在 facebook 上載了一張相片,相片內容是 3 張 20 港元紙幣和一張的士收據。王喜表示:「香港的士司機的算術,100 - 39.3 = 60。」換句話說,的士司機找少 7 毫子。

【網絡熱話】

雖然王喜沒有進一步解說,但明眼人一看,大概也猜到,王喜可能不喜歡不肯找零頭,「老馮」收小費的態度。這個帖子,後來被分享到不同的的士群組公審,也有不少網民表達意見。

王喜搭的士問算術?司機唔找零頭惹爭議

的士司機方面,大抵覺得王喜小器,幾毫子也斤斤計較,留言包括:「呀王生你咁計較果 7 毫子,你出晒名喇,你下次想坐的士都唔容易,起碼我遇見你截車都睇唔到」、「唔知點解娛樂圏啲人,特別孤_寒,尤其演藝派班_街」、「咁_緊張個七毫子,以後請備輔幣,你搭巴士同小巴都無_得找」等。

不過網民方面,則大部份指責的士不對,「如果唔找毫子係老馮,咁跳錶計毫子黎托_呀?」、「收 39 囉,老奉比齊頭你咩」、「你難找還難找,但唔好覺得唔找俾你係道理」、「 王喜係乞衣,的士司機就係乞衣中嘅乞衣」等。

Source:王喜、的士司機資訊網 Taxi、King Jer 娛樂台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