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免費足球直播好熱鬧

| 國立 | 04-08-2017 21:56 | |
本周末免費足球直播好熱鬧

今個周末,一共有三場足球賽在免費電視直播,包括德國超級盃、英格蘭社區盾與及女子歐洲國家盃決賽。難得讓家中沒有收費電視的球迷過足癮。

每個球季開鑼前,由上屆聯賽冠軍與盃賽冠軍比試一下,已是各地具規模聯賽一年一度的指定動作。8 月 5 日星期六深夜 2:10 無綫翡翠台(81 台)就會直播德國超級盃,由連續 5 屆聯賽冠軍拜仁慕尼黑對德國盃多蒙特。近 6 屆只有一屆不是這兩隊班霸爭標,可以說代表了德國聯賽最高水平,且看剛換教練的多蒙特能否為拜仁帶來新衝擊。

本周末免費足球直播好熱鬧

無綫近期直播賽事,好像和阿仙奴特別有緣。繼 5 月英格蘭足總盃,車路士又和阿仙奴爭奪英格蘭社區盾。賽事將在 8 月 6 日星期日晚上 9 時黃金時段在無綫 J5 台(85 台)直播。到時就可見證上屆英超冠軍車路士可否報足總盃決賽一敗之仇,還是阿仙奴繼續近期在無綫直播就捧盃的神奇呢。

本周末免費足球直播好熱鬧

如果英格蘭社區盾 90 分鐘分出勝負,球迷就剛好轉台到奇妙電視(77 台)欣賞女子歐洲國家盃決賽,8 月 6 日星期日晚上 11 時開賽,由主辦國荷蘭對丹麥,正好換換口味看看女子足球水平發展到甚麼地步。

本周末免費足球直播好熱鬧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