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登仔打去早霸王表白!巴打:你做兵咋

| Siu Yeung | 04-08-2017 17:32 | |
連登仔打去早霸王表白!巴打:你做兵咋

近期商業電台節目《早霸王》裏的表白環節,不時都成為熱話,繼上次「女方來電表白,點知男方已婚?」後,今次到連燈仔出擊,這位網名為「費查」的網友,在打上電台前,更在討論區出帖,題為「[加油呀電車]認真,我想今日打去早霸王表白」,馬上惹來熱烈回應,樓主更表示:「準備收皮架,大家開住嚟恥笑先。」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費查成功打上《早霸王》後,表示自己從未拍過拖,亦不曾示愛。之後開始簡述暗戀過程,原來對象是一位只認識了一個星期的女同事。由於女方快要離職,所以想表白。之後因見到妨不舒服,特意買了薑茶送給她,但女方追問後,又因膽怯,說成是給所有同事。森美聽到後,還為樓主起了「薑茶仔」這個花名。

樓主再敘述一些事件後,森美和小儀覺得也許有機會成功,於是打給女方。不料女方原來有男朋友,只是處於可能快將分手的階段。女方亦直接表示,覺得不用接聽男方的電話了。

連登巴打聽到樓主的聲音後,各人反應不一,部份人覺得樓主好緊張、好毒,當得知女方有男友時,亦有不少人食花生,表示「人地又有男朋友 gg」、「中伏位好大啵」、「係咪過份自信」、「會唔會做兵仔呢」、「好人卡全面進場!」、「你做兵咋,條女冇拍拖,笑死 me」等等。

Source:my903.com 商業電台、LIHKG 討論區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