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打力數台灣旅遊 5 大缺點!巴打:香港完勝

| shiuhk | 03-08-2017 18:52 | |
巴打力數台灣旅遊 5 大缺點!巴打:香港完勝

香港人其中一個最喜歡去旅遊的地方,除了日本就是台灣。日本就不用説,而不少人就認爲台灣物價低、而飛過去便宜又方便,所以甚至有人表示台灣像是香港人的後花園。然而,有巴大就出帖抱怨,認爲台灣並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麽好,因爲有 5 大缺點,令香港完勝!

1.廁所

很多巴打都認爲,最不習慣的是台灣的廁所。台灣本身就有不少蹲厠,而廁所的沖水力又十分弱,所以容易遇上塞廁所的情況。另外,不少台灣人習慣廁紙用完之後,會扔在垃圾桶而不是沖走,感覺十分不衛生。

2.食物

巴打認爲,雖然台灣有夜市、食物種類多、便宜。然而食物都偏濃味、偏油,不是所有人都食得慣。

3.交通

跟香港相比較,台灣的路面交通相當恐怖。主要因爲台灣在綠燈之下,如果沒有行人的話汽車可以直接駛過。對於香港人來説,台灣的交通十分混亂,需要「行人禮讓車輛」過馬路的時候十分迷茫。另外,亦有巴打指出台灣沒有通宵小巴、巴士,並不方便。

4.城市外觀

這一點的看法就比較個人,然而有巴打認爲台灣的城市規劃較差,而很多建築物的外表都比較殘舊,整體看上去不夠美觀。甚至有巴打認爲,台灣就像使用繁體字的中國。

5.垃圾桶

跟香港相比,台灣路邊的垃圾桶並不多。所以很多時候,大家去台灣旅遊都要自己帶一個垃圾袋裝垃圾。對於很多香港人來説實在不習慣。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然而,台灣都有很多優點。例如市台灣的便利店、夜市食物種類十分多、而且便宜。而台灣多靚女、整體消費指數比較低;台灣的住房空間亦比較大、風景怡人。有不少網民就都認爲,到台灣享受退休生活應該不錯,但工作、旅遊的話就應該有更多選擇了吧。大家認爲呢?

網民留言:

田原美嘉:香港講方便係冇得輸嘅

你老味嚇餐死:台灣廁所真係冇得再廢

口德分累積ing:酒店、普通民宿、豪華民宿都住過,廁所塞過幾次

spriest:牛肉麵愈黎愈貴,又化工湯底

十二道閪味:南部風景怡人,有鄉村 Feel

淮陰侯信:樓既外觀嚇死人,不過入面一定好過香港。

巴打力數台灣旅遊 5 大缺點!巴打:香港完勝

Source:lihkg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