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 NVMe 儲存 滿足高效行業需求

| 彭振濠 | 03-08-2017 02:49 | |
純 NVMe 儲存 滿足高效行業需求

要在傳統企業儲存市場爭逐並不容易,PureStorage 宣布推出全 NVMe(非揮發性記憶體儲存裝置)企業快閃儲存設備,進一步推高企業閃存設備的規格。該公司早前推出軟硬件產品升級,軟件功能提升更多達 20 多項,包括《Purity//FA 5.0》。

其中,ActiveCluster 功能助縮短 VMWare、甲骨文(Oracle)等應用的部署時間,最短可在 15 分鐘之內完成。PureStorage 業務價值市場部總監 Jason Nadeau(上圖右)表示,一系列新功能還包括:FA QoS、讓快照(snapshot)備份變得更可攜的 CloudSnap 等。

新功能產品升級

Jason Nadeau 亦提到,新推出的 100% NVMe 全快閃儲存陣列 DirectFlash Shelf,採用新的 DirectFlash 軟件定義模組,可在 FlashArray //X 下擴充成全 NVMe 閃存。Jason Nadeau 表示,在 PureStorage 持續擴展的想法下,新的架構可配合客戶未來 10 年的需求。

問到此時是否 NVMe 推出的時機,他認為,客戶對效能及關鏈應用的需求增加,包括如數據庫或實時分析等應用,是 NVMe 推出的理想時機。

發展亞太市場

PureStorage 亞太及日本區副總裁 Michael Alp(上圖左)則引述該公司的調查報告,指亞太區數碼轉型情況正加速發展,成本效益(60%)、競爭力及新業務潛力是轉型的推動力,亦有六成亞太及日本區企業的科技部門認為,市場推廣、產品管理等部門對科技決策的影響力增加,可見業務部門對科技推進的需求。

至於 PureStorage 在區內的發展,Michael Alp 認為,該公司全球有超過 3,350 個客戶,香港及澳門佔 50 個,包括:學校、賭場、電訊、銀行及保險業,中國市場方面,現時雖然未有在當地設立分公司,只有代理負責拓展業務,但預期明年將進入中國市場設立分部。

Source: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