鍊金老師新作!科創李林大製作拍外景 MV

| Siu Yeung | 01-08-2017 19:21 | |
鍊金老師新作!科創李林大製作拍外景 MV

去年年底,化名「亞伯林」的物理老師林 Sir,以及好拍擋化學老師 Chemsir 李 sir,合力創作了《鋼之鍊金術師化學篇》,立刻被網民瘋傳。之後到今年 3 月,二人改編張國榮主唱的《H2O》,變成《H2O 化學篇》。眼見反應理想,他們再接再厲,最新作品便有改篇《沉默是金》的《齊來煉金 化學篇》。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鍊金老師新作!科創李林大製作拍外景 MV

雖然前兩次反應都相當不俗,但二人並沒有停下腳步,還為組合取了新名字「科創李林」(模仿優客李林吧?)。前兩次作品,第一次在室內拍攝,而且只有林 Sir 露面,第二次 Chemsir 終於有開金口演唱,但還是看不到 Chemsir 的廬山真面目。至今次,自稱低調的 Chemsir 終於聯同林 Sir 出鏡,而且製作更強勁,親赴鯉魚門三家村拍 MV,而且還有製作花絮!

Chemsir 接受訪問時表示,其實唱歌這主意,是林 Sir 想出來,早在 2014 年,他已發表了《激光中 物理篇》,從而激發到 Chemsir 一起參與教育歌曲創作。而今次的《齊來煉金 化學篇》,Chemsir 希望在內容上更進一步,另一位老師鮑 Sir (Ironman) 更幫忙拍攝及剪接。「這首歌表面上是講解化學上如何從礦物提煉金屬,實際上是講述一些人生道理,例如不應該走捷徑,應腳踏實地做人。」

鍊金老師新作!科創李林大製作拍外景 MV

Source:Chemsir Lee Wai Ho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