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喉通隨身拍!HTC RE 水貨、行貨價速報

| 天師 | 31-07-2017 14:09 | |
水喉通隨身拍!HTC RE 水貨、行貨價速報

早前,ezone.hk 為各位介紹以 HK$325 平價網購 HTC RE (水喉通) 隨身相機,但很快已被網民「秒殺」。小編收到不少朋友查詢:「邊度買 HTC RE 平?」,為此 ezone.hk 特別落左深之都為各位格一格 HTC RE 的水貨及行貨價錢。HTC RE 水、行貨的分別,在於行貨有本地一年保養及送 8GB Micro SD 卡,而水貨則多只有鋪頭 3 日或 7 日「有壞包換」。現時,HTC RE 水貨開價約為 HK$330 至 HK$350,並設有橙色及深藍色兩款,部份鋪頭會將深藍色定為較高的 HK$350,部份則兩色同價。至於,行貨方面則多定為 HK$499 至 HK$550。

HTC RE 擁有 IPX7 防水規格、支援 1,080p 30fps 拍片及 1,600 萬像素拍照,HTC RE 作為一部日常生活攝錄的相機,它絕對夠用。不過,要留意,由於 HTC RE 已是 2014 年的產物,故軟件部份基本上已不再有 Update,部份用家表示 HTC RE 與 iOS 連接不及 Android 平台穩定。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水喉通隨身拍!HTC RE 水貨、行貨價速報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