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記 145 億賣環電

| Patrick | 31-07-2017 13:12 | |
和記 145 億賣環電

【e-zone 專訊】和記電訊宣布將其固網業務環記環球電訊全部股份出售予 I Square Capital 旗下管理的基金全資擁有的公司 Asia Cube Global Communications Limited ,並表示和記電訊未來會專注於流動通訊核心業務。

繼九倉出售固網業務後,在香港流動通訊市場佔有最大客戶群的和記電訊亦將固網業務出售,市場普遍認為 145 億港元的作價合理,不過和記出售固網業務後,流動及固網的協同作用會減弱,而和記新聞稿中指出,交易所得會用於一般營運及投資於流動通訊業務。

相關交易需要和記電訊股東同意,長江和記實業持有和記電訊香港的 66.09% 股份,新聞公布中已指出長江和記會支持相關交易,預計交易會於今年 10 月完成。和記環電的業務以資訊科技服務及網絡商中的網絡商為主,亦是全港最大 Wi-Fi 服務供應商。據公司公告指出,成交後 12 個月內,買方同意繼續聘用所有員工。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