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推免費版 九月香港可使用

| 阿七 | 28-07-2017 08:50 | |
卡巴斯基推免費版 九月香港可使用

卡巴斯基 (Kaspersky) 這家電腦保安公司推出的防毒軟件,包括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Anti-Virus 等,大家在腦場都應該見過,在全球是主流防毒軟件品牌。近日其 CEO Eugene Kaspersky 宣佈,在 9 月將對香港市場推供免費版本!

【相關新聞】

【熱門報導】

Kaspersky 一直都是採取訂閱制,早前便開始全球部份較落後地區推出免費版,而創辦人兼 CEO Eugene Kaspersky 在公司 Blog 宣佈,在 9 月開始將為香港,並在年底前向全球用戶提供免費版本。Kaspersky Free 提供的防護功能彼為全面,可即時監測系統,並防禦互意軟件及網站,有效抗擋病毒入侵。不過,如果用戶需要網上付款安全、私隱防護、家長管理等進階功能,便要選購付費版本。此外,付費版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最重要的系統監控新功能,免費版亦未有包羅。此功能會自動偵測電腦上檔案及註冊表異動,當被勒索病毒、Hao123 等惡意程式修改時,用戶可即時回復電腦先前狀態。

Source : kaspersky blog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