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瘋傳】麥當勞雪糕機内部噁心圖

| shiuhk | 27-07-2017 13:59 | |
【網絡瘋傳】麥當勞雪糕機内部噁心圖

餐廳究竟有多髒?這個問題相信不少人一直都迴避面對。實際上,不少餐廳的衛生情況比大家想象中還要惡劣,但大家基本上都抱著「看不到就當沒有發生」的態度,否則以後都不用出街食飯了。然而,當真相放到大家面前,還真是難以接受。外國就有一名聲稱自己是麥當勞員工的 Nick,在 Twitter 上放了麥當勞雪糕機的「内部圖片」,見到簡直嚇死!

這位聲稱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間麥當勞工作的員工,在自己 Twitter 帳號貼出多張相片。包括:供餐設備内部、地下環境等噁心相片,最恐怖的莫過於是麥當勞雪糕機。相片中有人戴著手套拿著一個長條形金屬盤,據説是由雪糕機内部拆下來。只見金屬盤内充滿噁心的油跡,有一些甚至已經結成黑色硬塊,十分恐怖。而另一張相則看到用來存放雪糕筒的位置,同樣充滿污跡十分髒。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有網民就質疑所謂的「雪糕機金屬盤」其實是隔油槽,然而 Nick 很快就附上真隔油槽的圖片以證清白。更加表示自己是「有計劃地被麥當勞解僱」,似乎暗示自己沒有必要做假。雖然如此,如果圖片時真實的,那只代表這一間麥當勞的衛生環境特別差,並不代表其他餐廳也是這樣。然而,相信大家很長一段時間不再敢食麥當勞雪糕吧。

【網絡瘋傳】麥當勞雪糕機内部噁心圖

【網絡瘋傳】麥當勞雪糕機内部噁心圖

Source: Daily Mail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