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進物聯元素 接入點激發新應用

| 彭振濠 | 27-07-2017 10:57 | |
引進物聯元素  接入點激發新應用

連線方式普及,加上物聯網(IoT)、車聯網等應用,對整體網絡環境一直是挑戰,廠商亦有更多機會推出方案應對。新華三(H3C)早前宣布推出無線基建設備中亦加入物聯元素。該公司港澳區產品總監李志豪表示,新推出針對商業市場的無線設備,加入物聯網及強化管理功能,令傳統的無線接入點(Access Point)可發揮更大作用,設備功能強化亦可幫助商業客戶配合網絡時代的改變。

酒店行業部署

李志豪說的是該公司新推出,融入有線、無線及物聯網的 UAP380 交換機,可以配合酒店客房等部署環境。他解釋,酒店業對連線需求改變,房間內除了一般顧客會連線上網,會有更多電視機、門鎖等物聯設備,UAP380 可配合市場發展,方便客戶將來增加物聯設備;UAP380 具交換機控制功能,解決以往酒店要為接入點另設交換機的問題。

引進物聯元素  接入點激發新應用
李志豪指出,WA5630X 適用於園區或智能城市部署。

智能園區適用

不同行業的網絡應用變得專門。李志豪解釋,除了硬件設備,亦要方案配合,例如透過同樣具物聯連接埠的 UAP300,配合智能手環部署校園管理方案,管理學生考勤,甚至配合其他設備,讓老師跟學生在課堂上互動。UAP300 備有兩個 IoT 接口,比 UAP380 多出 1 個,但前者只是單純的接入點。

此外,H3C 推出園區級的存取超千兆位元室外接入點、球型設備的 WA5630X。李志豪指,該設備支援 802.11ac Wave2,接入點內的天線有導向設計,可以追蹤物聯用戶的地點,改變角度改善接收情況,可同時支援 100 至 200 台設備。

Source: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