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記上巿!改名加「葵涌」兩字?

| Siu Yeung | 26-07-2017 23:42 | |
毛記上巿!改名加「葵涌」兩字?

《100毛》及《毛記電視》廣受香港年青人歡迎,網絡上的廣告也備受關注。有點意想不到,其母企毛記葵涌,剛遞交上市申請,計劃在主板上市,保薦人為長雄證券。

【流動】

【網絡熱話】

據初步招股文件披露,截至今年 3 月底止,毛記收入錄得 9,522.8 萬元,按年升 73.7%。毛利達 5,827萬元,毛利率 61.2%。期內利潤錄得 3,626.3 萬元,按年升 61.9%。當中,林日曦 ( 原名徐家豪 )、陳強 ( 原名陸家俊 )、阿Bu ( 姚家豪 ) 為控股股東,共持有毛記 90% 股權;《明報》控股股東世界華文媒體持有其餘的 10%。公司業務包括數碼媒體服務、印刷媒體服務、活動策劃及藝人管理。至 3 月底,有63 名全職僱員及 6 名自由職業僱員。

除了上巿及營利金額外,網民的另一關注點,就是「毛記葵涌有限公司」這名字。加上「葵涌」二字,相信大部份之前都聞所未聞。有網民表示,這是否等同「和記黃埔」的概念,亦有人表示,這個名字會降低投資意欲。

Source:披露易、公關災難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