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 Game 者回歸吧!PKM Go 六招速成法捉神獸

| shiuhk | 25-07-2017 18:27 | |
棄 Game 者回歸吧!PKM Go 六招速成法捉神獸

Pokemon GO 新團體戰中出現神獸急凍鳥以及利基亞,讓一眾已經棄 Game 的訓練員都忍不住出山。不過,時間有限,如果想要成功捕捉到神獸急凍鳥以及利基亞,就需要先準備好尿袋以及 Telegram,這樣就能夠及時知道神獸出現位置。除此之外,不妨跟著以下這些「速成秘訣」做足準備,預祝大家成功帶神獸回家!

1. 約朋友一起作戰

要捕捉神獸,首先要戰勝牠。然而即使個人能力很強,都很難戰勝神獸,這時候就需要朋友幫忙。團體戰一場最多可以進 20 人,有網民建議,打急凍鳥最少有 11 人,而打洛基亞就至少要有 16 人,這樣才最有把握將神獸打敗。當然,如果跟一班同色隊伍的朋友一起作戰,就更可以互相照應。

2. 對戰場地影響捕捉結果

既然有分隊伍,打團體戰跟同色隊友一起作戰自然有著數。不少網民表示,跟同色訓練員組隊戰鬥,以及去同色道館作戰,勝出神獸之後獲得的白色精靈球會比較多。所以,成功捕捉神獸的機會率亦可增加。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3. 選擇屬性相剋小精靈作戰

雖然說可以用任何小精靈去跟神獸作戰,就像宣傳影片中採用比卡超作戰。然而,想要增加勝率當然是選擇強大而又適合的小精靈。有網民就做出了精靈屬性相剋列表,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 急凍鳥(弱點為岩石、電以及火):滾動岩、班吉拉、火伊貝、多刺菊石獸、雷伊貝
  • 利基亞(弱點為岩石、惡、電、幽靈以及冰):班吉拉、耿鬼、滾動岩、背背龍、雷伊貝

4. 適當時候投降換寵

如果一進去挑戰,就已經夠鐘換不到厲害的寵;或是其他隊友依然在努力,但自己的小精靈已經死掉,先不用擔心。有訓練員建議大家可以直接投降跳出畫面,快速幫小精靈補血、換能力強的小精靈之後再重新入場作戰。不過亦有網民表示退出再入場,傷害分數有機會歸零,大家可以視乎情況作出決定。

5. 捕捉神獸靠貢獻

只要在指定時間内打贏神獸,自然就會取得捕捉資格。這時候,每位成功挑戰者都會得到用來捕捉神獸的白色精靈球。精靈球的多寡,是基於挑戰者的貢獻,貢獻愈多捕獲幾率愈高。有訓練員表示,如果捕捉時扔出 Excellent 以及旋轉球,捕捉幾率似乎會較好。不想「贏了場杖,輸了隻鳥」就要加油了。

6. 有需要時課金

時間有限,可惜訓練員每日只有一張免費的「團體戰入場券(Raid Pass)」。想要一天衝幾場團體戰,就要購買每張 100 比卡超幣的「特級團體戰入場券」。雖然課金未必能夠直接令訓練員捕捉到神獸,但作戰次數愈多,捕捉神獸的機會自然愈多。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