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狂熱再現? 數百人圍捕利基亞

| Siu Yeung | 25-07-2017 17:01 | |
Pokemon Go 狂熱再現? 數百人圍捕利基亞

上年同一時間,《Pokemon Go》掀起一陣狂熱,在全港不同的公園、商場,以至街頭,都能看見大小朋友,群起捕捉精靈。不過熱潮過後,似乎不少都表示已經棄 game。事實上是否如此呢?隨着官方宣布解放洛奇亞(Lugia,台譯洛奇亞)、急冰鳥(Articuno)等神獸,看來有機會重現熱潮。

【電腦】

【網絡熱話】

昨天便有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Pokemon Go HK -18區捕捉Pokemon 報料區」群組,上載了一條影片,地點是藍田港鐵站外邊。只見數以百計的人,齊齊低頭摸着手機,原來是神獸奇亞出現,所以人們蜂擁而至。人數之多,連行人路位置也不夠站立,不少人都站出馬路捕捉神獸,情況跟去年高峰時期頗為相似。

現時在各大 Pokemon Go 群組,已陸續有網民表示捉到新的神獸,稍後雷鳥(Zapdos,台譯閃電鳥)、火鳥(Moltres,台譯火焰鳥)甚至是超夢夢(Mewtwo,台譯超夢)等傳說小精靈,亦應該會陸續出現,未知今次的熱潮,能否維持得長些呢?

Pokemon Go 狂熱再現? 數百人圍捕利基亞

Source:Pokemon Go HK -18區捕捉Pokemon 報料區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