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美元有 3D 打印機!印高達模型配件夠抵玩?

| Siu Yeung | 24-07-2017 19:06 | |
99 美元有 3D 打印機!印高達模型配件夠抵玩?

大家砌模型或玩玩具時,試過不小心遺失了配件,或弄斷了某個關節嗎?要是 3D 打印可以平民化,便能多一個後備方案。其實在去年,Kodama 已推出了 Trinus 3D 打印機,售價僅為 499 美元,一瞬間已完成集資。仍然覺得太貴?好吧,今年 Kodama  似乎有意再下一城,即將推出 Obsidian 3D 打印機,最便宜的款式,僅需 99 美元(約 733 港元)。

【網絡熱話】

【動漫電影】

99 美元有 3D 打印機!印高達模型配件夠抵玩?

除了便宜,Obsidian 最大的優點是簡單易用,無須裝嵌,而且支援 PLA、ABS、尼龍、PETG 等多種物料,打印速度為 60mm/s,並支援常見的 3D 打印軟件。當然 Obsidian 部分功能,較難跟一般 3D 打印機媲美,例如只支援單色打印,亦只可打印較小的東西,體積限製在 120 x 120 x 120mm 內。整體而言,較適合製作小型物品,例如打印高達或其他模型等細小配件,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

99 美元有 3D 打印機!印高達模型配件夠抵玩?

Obsidian 除了最便宜的普通版外,還有 149 美金的 Kodoma Obsidian Plus  及 249 美元的 Kodoma Obsidian Deluxe。前者會多一個觸控屏幕,並支援 USB 和 SD;後者會加強為 Android 觸屏,並附有鏡頭和專用 App。現在 Obsidian 正進行集資,有興趣的朋友可到 Kickstarter 網頁看看。

Source:Kodama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