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第一身視點!直擊救火英雄闖災區

| 柔之拔 | 11-12-2017 22:02 | |
【慎入】第一身視點!直擊救火英雄闖災區

Life Saving Heroes 面書專頁日前發放影片帖子,從影片可見一班老外救火英雄,坐消防車抵災區,直闖火場救火的情況。從影片目測,估計並非由第三方人士拍攝,推斷是其中一名消防員戴上了 Action Cam,從而拍攝了這段第一身視點的救火視頻。影片帖子上載僅數天,贏得逾 29 萬人次瀏覽、2,155 個心情、3,250 個分享;科技進步,讓我們知道更多。

點解走上屋頂?

不過有老外網民留言,表示對影片中的消防員拯救行動不明所以;明知火場已經燒至幾近無法控制,為甚麼要派一隊消防員走上屋頂,鋸開屋頂而讓火海湧出來呢?有網民批評,假如屋頂造工好爛,在這樣的火場環境,走上屋頂的消防員甚至有可能跌落火場殉職,然後取英勇勳章。也有網民回應指,這是由於火場已不受控制,灌水無效,因此採用了 transitional attack 救火策略。

【熱門新聞】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Life Saving Heroe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