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 土豪金銅色現身 山寨定正印?

| Ricky | 21-07-2017 22:56 | |
Nokia 8 土豪金銅色現身 山寨定正印?

中國用家向來對金色情有獨鍾,日前就有「金銅色」Nokia 8 在於中國率先曝光,而且已成功着機,令人難分真假。機背確實有 NOKIA 圖案,但主鏡頭範圍沒有「招牌」Carl Zeiss 蔡司鏡字樣,外觀又像「山寨機」但又像樣本機。

 

HMD 還未正式公佈 Nokia 8 手機,加上歐洲人素來傾向低調、沉實,照理不會推出如此浮誇的「拋光金銅色」設計。故不排除這台金銅色 Nokia 8,是中國方面有人用 Nokia 8 生產模具,再自行加工而製成。但機背鏡頭及正面的 Home 鍵等,論形狀均跟外國手機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所公開的 Nokia 8 諜照稍有不同。

 

【相關新聞】Android 部分手機撥打 911 竟自動重啟?!

【相關新聞】iPhone 8 售價.發表日期好大機會是…

 

從相片所見,這台「金銅色」Nokia 8 的焗漆質素一般,表面有許多細微的花痕,可見拋光「光油」造工相當粗糙。故 e-zone 小編對這台所謂 Nokia 8 真偽性,絕對有保留,甚至可能純粹是一台仿 Nokia 8 的「山寨機」而已。

Nokia 8 土豪金銅色現身 山寨定正印?


Source:ezone.hk、Nokiamob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