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出銀紙!自製紙皮玩具提款機

| Siu Yeung | 20-07-2017 21:12 | |
電動出銀紙!自製紙皮玩具提款機

小時候看着大人在櫃員機提款,也許曾想過,自己也有一部玩具櫃員機就好了。雖然長大以後不時都要使用櫃員機,但有一個玩具還是不錯吧?早前 YouTube 頻道 Peephole View,便教大家如何自製紙皮玩具提款機,最有趣的地方是真的會電動出銀紙,而且還會亮燈呢!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製作玩具櫃員機的過程,雖然不算簡單,但影片基本都能清晰交代。要準備的材料,包括:紙皮、木條、木籤、樽蓋、鋁罐、橡皮圈、摩打、電線、電池等。工具則有剪刀、切割刀、鉗子、膠水等。基本原理就利用兩個軸桶,再加上紙條,令銀紙可以捲出來,並利用鋁罐剪出來的鋁片,加上電線導電,最後加上各種裝飾,砌好外殼便完成。

Peephole View 這作品其中一個有趣之處,是插入提款卡後,櫃員機還會亮燈呢!而另一個 YouTube 頻道 Mini Gear,差不多時候也同樣製作了一部紙皮玩具提款機,外觀上跟 Peephole View 略有不同,但結構原理相近,喜歡的話也可看看。

Source:Peephole View、Mini Gear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