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 超融合配套 針對本地市場

| 彭振濠 | 20-07-2017 09:34 | |
HDS 超融合配套 針對本地市場

電腦系統由整合到分散,又由分散到整合,全因市場需求改變。日立數據系統(HDS)香港及澳門總經理 Andrew Sampson 提到,企業儲存需求由數據中心發展帶動,融合方案亦於近年出現。

Andrew Sampson 表示,數據中心革新帶出超融合系統(Hyper-converged System)需求,由伺服器整合到虛擬化基建、雲端服務、企業系統方案亦要配合市場需求。HDS 去年推出綜合運算平台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的 HC(Hyper-converged)版本,今年將系統本地化,加入適用於香港的應用及功能。

HDS 香港及澳門地區首席技術顧問盧嘉騏(圖)指出,為 UCP HC 加入本地需求的功能,是要配合市場。UCP HC 本身已具備一體化、自動備份儲存管理等功能,本地團隊為產品加入包括雲端儲份及危機回復、應用部署自動化及多重雲端管理等功能,正是香港企業及中小企的需求所在。

UCP HC 本身已支援微軟及 VMware 的 Hypervisor 平台,亦內置自家《Hitachi Data Protection Suite》。盧嘉騏表示,透過 HDS 本身的雲端管理工具,可以在單一介面下接入不同公雲平台,亦可管理企業本身的私雲空間。他指出,硬件設備方面,企業可由 8TB 儲存空間開始,資料亦可備份到雲端及按需要自行增加儲存空間,HDS 本身會為用戶提供 Cloud Connect 服務,用戶也可自行接到其他公雲服務供應商。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