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空要塞》真人版快將開拍?導演已有人選

| Siu Yeung | 19-07-2017 17:38 | |
《超時空要塞》真人版快將開拍?導演已有人選

近年愈來愈多動漫改篇為真人版電影,下一齣作品,便有可能是《超時空要塞》。其實這個消息,早在 2007 年開始流傳,今次似乎真的有點眉目。外國不少媒體均表示,真人電影版已選出導演,就是憑恐怖片《Mama》成名的 Andy Muschietti。

《超時空要塞》真人版快將開拍?導演已有人選

【動漫電影】

【網絡熱話】

不過說為《超時空要塞》真人版並非全對,事關外國的名稱是《Robotech》,內容混合了《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超時空騎団サザンクロス》及《機甲創世記モスピーダ》。在 1992 年時,亞視亦曾播放過,當時的譯名為《超時空戰神》。不過關於真人版電影的消息,現時還是較少,據說將會拍成三部曲,預計 2020 年上映第一集,主角人選暫時未有定案。

過往不少粉絲都對《超時空要塞》真人版充滿期待,更有不少人嘗試自行製作,例如 2013 年,便有阿根廷粉絲,製作了 3 集《Robotech Valkyrie Project》,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先望梅止渴。

Source:The Hollywood Reporter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