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回憶】25 年前的夏天!由 Call 機至智能手機

| Siu Yeung | 18-07-2017 21:18 | |
【集體回憶】25 年前的夏天!由 Call 機至智能手機

你第一次用的傳訊工具是什麼?最早的也許是俗稱 Call 機的傳呼機,然後便是大哥大、沒有上網功能的手機,以至現在的智能電話。今年是日本電訊公司 docomo 誕生 25 周年,適逢著名樂隊 Mr.Children,同樣也是出道 25 年,便合作推出了一條名為《25周年ムービー》的微電影廣告,更找來多位明星助陣,包括:黑木華、高橋一生、清原果耶、高杉真宙。

【流動】

【科技】

影片用上 1992年,Mr.Children 發行的出道歌曲《君がいた夏》以及《365 日》作為配樂,描述 17 歲主角的父母,從 1992 年相識以來,一同走過 25個年頭,步入 2017 年的故事。

影片除了充滿情懷外,另一重點就是看到傳訊工具的變化,由最初的傳呼機,演變都今時今日的智能手機。另外演員黒木華亦相當厲害,由少女至母親,都扮演得相當神似。

Source:docomoOfficial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