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懷舊大哥大廣告!網民:咁大部放衫袋?

| Hin | 18-07-2017 16:58 | |
經典懷舊大哥大廣告!網民:咁大部放衫袋?

現時大家雖然喜歡大芒手機,但相信也只是一隻手掌般大小已矣。而對於昔日的大哥大電話,你又有知道幾多呢?「大哥大」這個流動電話名稱的由來,據講是因為功夫影星洪金寶,當年率先將電話帶入娛樂圈而得名,當年不少娛樂圈中人稱呼洪金寶作「大哥」,而「大哥」的流動電話便成「大哥大」,這便是「大哥大」的名稱由來。

或許你一早已知「大哥大」電話名稱的出處,但當年的廣告未知你又是否記起呢?最近網上就瘋傳了這段由影星萬梓良,於 1987 年所拍的大哥大電話廣告。事實上,這部大哥大電話比起當年的「水壺」已經輕巧許多。不過,網民對於「體積輕巧」的台詞,以及放入袋的動作,就覺得十分誇張,還留言「咁大部放入衫袋」、「放衫袋好顯眼」、「衫袋拎出來一定會畀天線整到」,也有網民回憶笑稱,「大哥大水壺,買獅球嘜食油都有得送」。此外,也有網民留言大哥大可以擋刀、擋子彈,兼做武器扑人頭。未知大哥大對大家來說,又有甚麼回憶呢?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昔日香港 @ Facebook、VCRCommercial 廣告頻道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