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表示和港女拍拖是懲罰!網民:全世界都知港女難頂

| Hin | 18-07-2017 13:03 | |
日男表示和港女拍拖是懲罰!網民:全世界都知港女難頂

「港女」代表甚麼?是代表過分的自我中心、拜金主義、還是有公主病呢?無論是只有其中一樣,還是三樣特質也有,相信港男們也有滿滿的經歷。之不過,很多時港女們會反擊地說著,只是你們港男沒有包容、承受不了,不見其他國籍的男士們這樣說!但想不到,今次竟有日本男士,表示與港女談戀愛是一場懲罰!

這位曾旅居台灣、多次來港生活的日本男士 Yosimichi Iwhata,最近在其社交網站留言寫到「和日女戀愛是快樂;和台女戀愛是忍耐和寬容;和港女戀愛是人生處罰遊戲。」此言論一出,立刻引起不少港男網民的支持,以及討論。

日男表示和港女拍拖是懲罰!網民:全世界都知港女難頂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討論區的網民立刻留言指「而家全世界都知港女難頂」,又有網民表示,不再是只得香港男士咁講,連日本男士都咁講,證明港女是「極品」。此外,有網民表示港女是建築在金錢身上。亦有網民做了個分析,表示日女、台女,識煮飯、做家務,而港女除了經常提及錢錢錢之外,其他根本不會做,又難怪日男支撐不住。

事實上,這位 Yosimichi Iwhata,很早前已經時常在社交網站中提及日、台、港女性的分別,更以圖畫來表示女生的「駕馭性」,以及在街外、家裡的分別。未知今次這位 Yosimichi Iwhata 又受到甚麼刺激,而寫下和港女戀愛是人生處罰遊戲的字句呢?

日男表示和港女拍拖是懲罰!網民:全世界都知港女難頂

部分網民留言

新註冊咁 X 煩:笑死!而家全世界都知港女幾拎難頂

愛雅還愛雪:早幾年台灣有節目請世界各地既男人講唔同國藉既女人,基本上一講到港女個個曬手擰頭

詭異的簡雍:我最接受唔到啲女人發嬲就整爛我部手機,佢憑咩破壞我啲私有財產?佢敢破壞我啲私人財產,我即刻分手兼報警,告佢刑事毁壞,睇下係佢贏定我贏。

ky454:日本妺,台女,識煮野,做家務,有波;港女以上皆否,重成日錢錢錢,日本仔頂唔順正常。

新生趣:貪慕虛榮、見利忘義、控制慾強、嬌身慣養、乜都唔識、唔講道理、情緒失控、好勝自大。不過香港男人食慣屎,好忍得。

Source:Yosimichi Iwhata @ Facebook、hkgolde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