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熱銷複製狗!78 萬港元有交易?

| Kay | 17-07-2017 12:22 | |
韓國熱銷複製狗!78 萬港元有交易?

人類生命循環會經歷生、老、病、死 4 個階段,動物亦然,因此不少有飼養寵物的朋友,總會歷過「喪寵物之痛」,有好一段時間處於茶飯不思日思夜想的狀態。不過大家有否想過,寵物死後都能復生呢?在韓國,只要付出 US$10 萬(約 HK$78 萬),就可擁有由生物複製而成的複製狗,讓主人一解喪犬之痛。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這項生物複製技術,由韓國秀岩生物科技基金會提供。只要在愛犬離世後,以濕毛巾包起遺體、置於雪櫃內保鮮,並於 5 天內將遺體送到基金會,即會從中抽取遺體 DNA,以及剝離遺傳物質的卵細胞,結合為胚胎及存放於代母犬子宮。經過兩個月的「孕育」,就可做到「狗死也能復生」,以「複製版」方式重現人間。原來,秀岩生物科技基金會最初只是將此技術應用於豬、牛科研之用,及後發覺複製狗有利可圖,因此於 2006 年開始開展複製狗業務,至今已複製近 800 隻狗。可是,複製動物一直惹來多方面的道德爭議,各位狗主決定「狗死也能復生」前,務必停一停,諗一諗,考量實際風險。

Source: Futurism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