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30 投全屏棄此規格 足以撼 Note 8 ?!【有片】

| Ming | 11-07-2017 18:53 | |
LG V30 投全屏棄此規格    足以撼 Note 8 ?!【有片】

G 旗艦手機無論是 G 或是 V 系列,都給人抵玩的印象 (跌價速度夠快),因此得到不少用家注意。LG V 系列新旗艦 LG V30 近日已傳將於今年 8 月底,在 IFA 2017 前夕發布,有關規格圖像消息亦愈來愈多,最新的有由 OnLeaks x My SmartPrice 釋出的 LG V30 渲染機身相,捨棄了 V 系以來的特點規格,用以直撼 Note 8?

LG V 系列的特點之一,為其機面的主屏 + 副屏設計,姑勿論此功能是否受用家歡迎,但於最新的 LG V30 渲染圖,似乎已剔除了主屏 + 副屏的設計,取以代之為全屏的機面,而且屏佔比 G6 的更大,似乎是用以迎全屏手機的趨勢?傳聞 LG V30 將於 8 月 31 日 IFA 開幕前發布,適逢傳出同期 Samsung Note 8 於此時前後發布,兩雄相對,誰更取得用家的注意及成為換購目標?

【科技焦點】4 招通風術!善用風扇輔助冷氣抗炎夏

【熱門影片】記者試住東京平租 HK$170 獨立房賓館有無伏?

LG V30 還是 Note 8 更受青睞,外形決勝以外,也可從傳聞規格方面看看。LG V30 採用雙鏡頭以外,還會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配有 6 吋屏幕、6GB RAM,可選的 ROM 版本為 32GB、64GB 及 128GB、且保留 3.5mm 耳機插孔、同時使用 Type C 連接埠、機背則置有指紋解鎖、手機支援無線充電,體積為 151.4 x 75.2 x 7.4mm。整體而論,相對 G6 仍然用 Snapdragon 831 處理器,理應有更佳的效能表現。至於 Note 8,同樣傳聞採用雙鏡頭設計、機背置有指紋解鎖、快充、Type-C 以及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跟 V30 傳聞規格不同的是 Note 8 採用曲面全屏、配備 S Pen 以外,也或會採用 6.3 吋以上的 2K 屏幕,且搭載 6/8GB RAM、64/128GB ROM。

Source:MySmartPriceOnLeaks 、Concept Creator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