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安真漢子粗中有細!挖泥機夾哥爾夫球

| Siu Yeung | 11-07-2017 17:42 | |
職安真漢子粗中有細!挖泥機夾哥爾夫球

從事建造業的人,感覺上都比較粗獷吧?不過,其實也不乏心靈手巧之人。在美國倫敦德里,一家名為 Interstate Landscape 的家族公司,便專門提供建造景觀服務,簡單點說,就是幫人建造花園。本來沒什麼特別,有趣的地方是他們在 YouTube 還有一條叫 Dirt Ninja 的頻道,偶然會表演一下各種技藝。

【網絡熱話】

【科技】

早前一條影片在網上熱傳,便出自他們之手。在影片中,先看到 3 個啤酒瓶,其中一個瓶子上,有一個哥爾夫球。之後一個挖泥機的挖斗出現了,能將啤酒瓶夾起之餘,還可將它放在另一個瓶子上面。這已夠厲害吧?但好戲在後頭,下一個夾起的,竟然是小得多的哥爾夫球,而且還可將球,從容不迫地放在兩個瓶子之上。如此精準細微的操作技巧,教不少人吃了一驚。

根據頻道介紹,他們表示:「人人都可運行機械,但擅於操作的卻很少。」看他們公司的花園作品,不少的確美觀雅致,這條影片大概可以進一步加強說服力吧?

Source:Dirt Ninja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