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前度》下周一首播!預告 6 大愛情金句

| Siu Yeung | 10-07-2017 18:40 | |
《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前度》下周一首播!預告 6 大愛情金句

大家之前有沒有看《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當中有沒有哪一句對白或劇情,刺中你的死穴?如果你喜歡《綠豆》的話便要留意了,由 7 月 17 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 9:30,ViuTV 將會播出新的《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前度》,由袁澧林、劉俊謙、廖碧兒、馬志威、杜小喬、黃秋生、夏文汐、恭碩良、黃劍文等演出。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前度》大概可視為《綠豆》的前傳,故事發生在大衛和瑪嘉烈遇上之前。當時大衛半推半就跟同事美玉交往,之後又不知不覺愛上,疑似跟老闆有關係的的助理維珍,發現一段非一般的三角關係。

至於瑪嘉烈則剛畢業回港,當時的男友是大學同學的兄長洛奇,後來遇上電台DJ 大輝,讓她完全忘了洛奇的存在。後來大輝對她的熱情減退了,她開始懷疑大輝出軌,與此同時,洛奇希望和瑪嘉烈訂婚。

雖然現時還未得知詳細劇情,但現時觀看宣傳短片,似乎已有不少金句。

「要兩個都咁愛對方,根本係無可能。」

「愛情輕浮,於是我用輕浮的態度對待它。」

「比起愛人,有些人更愛自己。」

「要習慣一個人,要花好耐好耐時間,我唔想改變。」

「如果一個人,認真想同對方發展,佢一定會畀機會畀對方認識佢。」

「我唔係一個犯賤嘅人,我唔會畀人對我唔好。」

Source:ezone.hk、ViuTV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