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空要塞》35 歲了!手遊事前登錄展開

| shiuhk | 10-07-2017 16:53 | |
《超時空要塞》35 歲了!手遊事前登錄展開

説到虛擬歌姬、二次元偶像就一定會想起超時空要塞的系列。這個系列除了擁有熱血的機甲、太空戰爭戀愛劇情,也可説是開創了日本虛擬偶像時代的宇宙歌姬。那麽,大家覺得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代歌姬?爆紅 10 年的《Macross Frontier(MF)》雪露、李蘭花;《Macross 7》的米蓮;最新《超時空要塞 Δ》的美雲、芙蕾雅五人組合,還是《超時空要塞 Macross(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初代的歌姬林明美?數起來,原來《超時空要塞》系列已經 35 歲了!

用歌聲從各種意義上征服宇宙,就是宇宙歌姬所擁有的魅力。在這 35 年來,就算是沒有接觸過初代歌姬的朋友,都一定聼過經典歌曲《Do You Remember Love?(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無論是初代的林明美版本,還是多年後 MF 的李蘭花版本,相信都伴隨著不少人成長。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超時空要塞就在動畫推出 35 周年的大日子推出新手遊《歌マクロス スマホ De カルチャー》,現在終於可以事前登録,就讓大家一起回顧一下這首經典的《Do You Remember Love?》吧!

《歌マクロス スマホ De カルチャー》宣傳影片:

Source:uta-macross,Tomnuki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