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片】爸爸妙計讓女兒體驗 冰桶過山車

| 柔之拔 | 06-07-2017 20:59 | |
【睇片】爸爸妙計讓女兒體驗 冰桶過山車

女兒想去 Disney 坐過山車?可以參考老外爸爸 KentuckyFriedIdiot。老爸用一個藍色冰桶載著愛女(桶裡似乎還有一隻公仔),眼前是約 20 吋的電視屏幕,老爸揀了一段疑似 Youtube 的過山車片段;並雙手抱起載著女兒的冰桶,讓女兒看到過山車片段,模擬乘坐過山車;隨著過山車畫面的變化,老爸大聲疾呼營造緊張刺激的氣氛,又用手左搖右擺著冰桶,兼做出震動效果,女兒恍似去了動感影院坐震震椅睇 4D 電影!

冰桶過山車的模擬設備也許有點山寨簡陋,但有這樣付出的爸爸,相信女兒也甜在心頭吧?只見女兒雙手捉緊冰桶,看著畫面很投入,亦不時發出純真的笑聲,應該玩得很開心;小記建議加配安全帶較佳,倘若抱著冰桶的老爸不慎甩手……

【熱門新聞】

【熱門新聞】

【熱門新聞】

爸爸把這段「冰桶過山車」拍片放上 Youtube Channel 上載一條短片,題為「Poor people roller coaster」,並有描述:「Daughter wanted to go to Disneyworld, but since it's too expensive we did the next best thing」(女兒想去迪士尼世界,但太昂貴,所以做了另一件最好的事)。快樂,從來不是用錢可以買到呢!

 

Source:KentuckyFriedIdio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