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 同 Huawei 聯乘出手機?!

| Ming | 06-07-2017 19:16 | |
KFC 同 Huawei 聯乘出手機?!

Huawei 華為跟 KFC 肯德基會聯手,已於早前分別在肯德基及華為終端官方微博有暗示,但那時只有紅色底海報掛上兩者的商標,口語為「獨樹一幟 更要創造臻至」、「打破邊界 才能改變世界」,各方也在猜測是應該出手機了!今天,有關微博再釋出有「手機」圖案的海報,進一步證實兩者將會聯乘,出一部「與別不同」的手機?

最新釋出的海報都有手機跟食物圖案,再跟標語,一連 3 張的海報,似乎暗示手機會預載好玩的遊戲?3 張海報主題分別:「輕鬆一切到底,暢快到不敢想像」、「一口吃定換了,精彩一點不錯過」、「拒絕舊規則,才能玩出新感覺」,而圖中的手機,則估計為 7 月 7 日要發布的手機。海報左下方標示「華他暢享 7」及「2017.07.07」,則猜測是手機的名稱及發表的日子。據消息指,暢享 7 的規格為平價手機,約人民幣千元左右,僅採用 5 吋 720p 屏幕、3GB RAM、1,300 萬拍攝像素及 500 萬拍攝前置、搭載 Snapdragon 425 處理器、內嵌 3,020mAh 電池;又從海報上看,手機正面沒有 Home 鍵,整體外形相當簡潔。究竟搭上 KFC 品牌的手機是如何?一些網民則認為「買手機送肯德基吉祥物嗎?」、「少壯不努力,長大搶小米」、「買華為手機,就送一年的肯德基的免吃權」,今次的跨界別,會否帶來驚喜?

KFC 同 Huawei 聯乘出手機?!

KFC 同 Huawei 聯乘出手機?!

Source:華為終端官方微博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