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直送!Minions 即影即有相機免費換

| 天師 | 06-07-2017 15:16 | |
全球直送!Minions 即影即有相機免費換

由 Fujifilm 推出的 Instax Mini 8 Minions 即影即有相機,除了擁有壞蛋獎門人內 Minions 迷你兵黃色的機身外,最特別的地方是附有不同的配件,包括「褲子」形的底座,以及招牌大眼睛鏡頭蓋,相當趣致。Fujifilm Instax Mini 8 Minions 最近登陸香港,更快速被「掃清」。ezone.hk 小編最近發現,原來可以免費換領 Fujifilm Instax Mini 8 Minions,更包免費直送全球大部份國家。

Asia Miles 里數換領

要免費換領 Fujifilm Instax Mini 8 Minions 即影即有相機,只要各位有儲開 Asia Miles 里數習慣就可以,因這款特別版 Mini 8 已登陸 Asia Miles iRedeem,免費換領所需 Asia Miles 里數為 25,400,兌換日期由即日起至 2017 年 9 月 30 日,並將將於 3 星期後送遞至指定地址,送貨服務包括全球所有地區。

不過,各位如以 25,400 里數換 Fujifilm Instax Mini 8 Minions,雖然無需付錢,但其實並不算十分抵。因為,以香港為起點的話,15,000 里數已夠換領來回台灣機票,而 30,000 里數更夠飛轉日本,所以各位可自行衡量。

Fujifilm Instax Mini 8 Minions 免費換網址:請按此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全球直送!Minions 即影即有相機免費換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