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 水貨絕跡先達的原因?

| Kahing | 03-06-2017 09:00 | |
Galaxy S8 水貨絕跡先達的原因?

Samsung 新一代機王 Galaxy S8

踏入 6 月,不論是商戶還是用戶,焦點皆集中在 Samsung 新一代機王 Galaxy S8 身上,價格變動、測試評價等,全是星粉們所關心的。自港行正式推出後,Galaxy S8 在宣傳攻勢上可謂是鋪天蓋地,各大連鎖店及網絡供應商均以 Galaxy S8 做主角,用戶亦樂此不疲到店內及門市試機。此時此際,Galaxy S8 竟在先達慘變二打六配角。

正當港行推出一個星期,記者到先達查看商戶及買家對 Galaxy S8 的反應,場內有店員表示,雖然 Galaxy S8 貴為旗艦,惟銷情淡靜,最大變化就是 Galaxy S8 水貨逐漸絕跡,取而代之是香港行機。店員話,Galaxy S8 水貨來貨高,最便宜的台灣版 Galaxy S8(64GB),索價 HK$4,980,反之同款行機只賣 HK$5,280,相差僅 HK$300;至於 Galaxy S8+ 64GB 差價亦只有 HK$500,但不少用戶為求多一份原廠保養,也不介意多加幾百買行機,令 Galaxy S8 水貨幾乎沒有市場。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