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飛機同行!Jetman 真空中飛人

| Siu Yeung | 29-06-2017 22:39 | |
與飛機同行!Jetman 真空中飛人

大家小時候,有沒有幻想過在天空中飛翔?事實上,真的有人像鐵甲奇俠一樣,在天空上隨意飛,說的正是 Jetman。瑞士航空冒險家 Yves Rossy,便設計出噴射推進飛行翼 (jet-propelled wings) ,穿上後便變成 Jetman,並在 2008年首次試飛成功。

與飛機同行!Jetman 真空中飛人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自此之後,開始有不同的機構及公司,找 Jetman 合作,較有名的一次,便是 2015 年跟航空公司 Emirates 拍的廣告,兩位 Jetman 伴着 A380 飛行。也許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影片似乎更厲害。在去年 10 月,Yves Rossy 聯同兩名成員,跟法國巡邏兵飛行表演隊(Patrouille de France)並飛,期間 Jetman 跟 8 架練習機的距離,僅為 10 米左右,影片看起來更緊湊震撼。

與飛機同行!Jetman 真空中飛人

雖然影片很好看,但拍出卻不簡單,三位飛人先要坐直升機,到達 2000 米左右的高度,並背上重量超過 80 公斤的飛行翼,並在 1200 米的高度,以每小時 257 - 306 公里的速度飛行。除了不怕死,相信還要有很好的技術。

Source:AIRBORNE-FILMS、Jetman Dubai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