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過內地遊客?留日學生狠批港人喧嘩不學日語

| Siu Yeung | 29-06-2017 21:54 | |
衰過內地遊客?留日學生狠批港人喧嘩不學日語

香港人最常旅遊的地方,日本必佔一席位。不過不時都有人批評,不少香港人在外地同嘈吵無禮。最近,一名香港留學日本的學生,便在 facebook 名校 Secrets 發文,狠評香港人的各種行為,有時比中國遊客更差勁。

【網絡熱話】

【電玩遊戲】

該名學生表示,在東京晴空塔附近的一間餐廳兼職,經常會遇到中、港、台三地的遊客,當中他認為香港人的行為最差勁。文中他舉了幾個例子,例如港人不滿被截龍,然後擾攘大聲投訴。另外港人家長又經常放任自己的孩子,讓小孩在餐廳跑來跑去,不肯勸阻,玩手機又要開至最大聲等等。

衰過內地遊客?留日學生狠批港人喧嘩不學日語

較具爭議性的是他提到,香港人不先做好功課便到日本。他認為遊客應先「學好日文先好來」,原因是大部份日本人都不懂英文。雖然該文有不少支持者,但亦有人批評,表示:「照你的邏輯,我去俄羅斯是不是要精通俄文?那我去環遊世界不就精通所有語言?」,也有人回應「去旅行唔一定精通果個國家既語言,但必須守禮」。

Source:名校 Secret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