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神奇女俠當家!蝙蝠俠霸氣:我有錢

| shiuhk | 28-06-2017 13:32 | |
《正義聯盟》神奇女俠當家!蝙蝠俠霸氣:我有錢

相信 DC 迷對 2017 年 11 月將會推出的大電影《正義聯盟》一定感到十分期待。早前官方就推出了完整版預告,而近日亦推出了日文版預告,不過看上去内容並沒有大分別。今集《正義聯盟》預告中出現的英雄包括蝙蝠俠、神奇女俠、水行俠、閃電俠以及鋼骨,當中透露了不少重點。大家在欣賞的同時不妨留意一下。

沒有超人 

而預告最爲人矚目的,就是經典英雄超人不見了。其實,有看《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就知道超人選擇了犧牲,所以在《正義聯盟》中暫時並沒有機會出場,預告跟海報都沒有他的身影。

神奇女俠當家 

另外就是神奇女俠的崛起,因爲人氣十分高,甚至有超越新一代蝙蝠俠、超人的勢頭,看來《正義聯盟》中有擔大旗的意味,不少畫面中都是由神奇女俠站在中心,十分搶眼。

霸氣蝙蝠俠

預告中蝙蝠俠的出場率十分高,由獨行俠變到跟同伴一起合作相信會是電影的重點之一。不過好笑的是預告有一幕,問及蝙蝠俠的超能力是什麽?而蝙蝠俠回答:「I'm Rich!」雖然新蝙蝠俠有被弱化的趨勢,但依然十分值得期待呢。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maidigitv、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