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消息】WhatsApp 撤回訊息 功能細節曝光

| 天師 | 16-10-2017 10:51 | |
【官方消息】WhatsApp 撤回訊息 功能細節曝光

早在去年,已有傳 WhatsApp 將推出「撤回訊息」即 Recall 功能,讓用家回收已發出的短訊,但一直只聞樓上響,即使功能介面一再曝光,但「撤回訊息」仍未有正式啟動。ezone.hk 小編最新發現 WhatsApp 官方「常見問題」主頁內,原來已加入相關「撤回訊息」功能的介紹,相信此功能快將登場。

發出訊息五分鐘內撤回

WhatsApp 將引入的「撤回訊息」功能讓用家將個人或群組對話中的個別訊息撤回。不過,各位只可以在送出訊息後的五分鐘內選擇撤回操作。五分鐘過後,您就無法撤點訊息了。在 Android 平台,各位可直接點按訊息來選取訊息,再按下 「選單鍵」 > 「撤回」。至於,iPhone 及 Windows Phone 平台,則可直接點按訊息來選取訊息,再按下 「撤回」。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官方消息】WhatsApp 撤回訊息 功能細節曝光
WhatsApp 官方「常見問題」主頁內,原來已加入相關「撤回訊息」功能的介紹。

需使用最新版本

成功被撤回的訊息會從聯絡人的對話中消失。同樣地,如果各位在對話中看見「此訊息已被撤回。」的信息,那代表傳送者將訊息撤回了。WhatsApp 指出以便成功撤回訊息,各位跟您聯絡人必須是使用最新的 WhatsApp 版本。(Android、iPhone 或 Windows Phone)。如果您或您的聯絡人我不是使用最新的 WhatsApp 版本,那您就無法使用此功能。聯絡人仍有可能在訊息撤回不成功的情況下或在各位撤回訊息之前看見訊息內容,而各位不會收到訊息撤回不成功的通知。不過,WhatsApp 未有說明最新版本,究竟是那一個版本,但相信快將發布。

Source:ezone.hk、WhatsApp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