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激鬥前占士邦! 《普通人》當然不普通

| Kay | 26-06-2017 18:46 | |
成龍激鬥前占士邦! 《普通人》當然不普通

未有甄子丹這位「宇宙最強」前,還有人會懷疑成龍上天下海無所不能的打不死能力嗎?雖然現年 63 歲的他,好打程度或許不及《警察故事》、《醉拳》系列般以一敵百,但他的新戲,將於 9 月 30 日上映的《普通人》(香港上映時間待定),就告訴大家「薑就是愈老愈辣」,即使面對樣子擺明有陰謀的前占士邦皮雅斯布士南,也能反客為主,決意為愛女復仇!繼續一貫真男人作風!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雖然成龍真人曾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但在新戲《普通人》的他,就決意守護至親,絕不想有辜負兒女情的情況。因此在預告片中,大家會看到一頭白髮又一把年紀的他,本死無大害地緊盯疑似殺女兇手的皮雅斯布士南,而皮雅斯布士南作為霸氣又優雅的經典英式 gentleman,又怎會想理會這位滿身滄桑的大叔?說實在,人真的不可貌相,因為面前這位滄桑的大叔,竟是那些年殺人不見血的殺人王!即使皮雅斯布士南拍過 4 集占士邦,都未必夠打,更何況《普通人》這齣戲是以成龍品牌為代表的耀萊影視!那麼成龍激鬥前占士邦皮雅斯布士南的結局如何?你懂的。

Source: YouTube @ Syed Ibrahim, 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