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的日常!囝囝跟著老爸去漂移

| Siu Yeung | 22-06-2017 22:08 | |
戰鬥民族的日常!囝囝跟著老爸去漂移

網友不時戲稱俄羅斯人為「戰鬥民族」,事關網上很多匪夷所思的影片,都是來自這個國家。早前,又有一位厲害的俄羅斯老爸,帶着兒子開車飄移。不過最逗趣的,還是兒子逗趣的表情,讓不少網友覺得這位小朋友十分可愛。

【數碼】

【電腦】

其實這些影片都不是新的了,但最近就在網絡上瘋傳。早在 2013 年,一位居於哈薩克,名為 Toxa Avdeyev 的俄羅斯賽車手,已開始帶當時只得 3 歲的兒子齊齊漂移。

兒子第一次飄移時,最初似乎還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不過引擎開動之後,表情就完全不同了,看來覺得既刺激又好玩,有如玩過山車一樣。之後在 2014 及 2015 年,Toxa Avdeyev 亦再次帶兒子去飄移,可見小朋友已長大了不小。2015 年的時候,也就是 5 歲了,還能幫老爸搬車胎。

雖然不少網民都覺得小朋友表情可愛,但亦惹來一些批評,認為 Toxa Avdeyev 帶小孩飄移是既魯莽又危險的行為。Toxa Avdeyev 則解釋,其實車速大概只是 60km 左右,不會比玩雪橇危險。

Source:Toxa Avdeyev

Page 1 of 13